【BHF】情人节

🚗🚗🚗🚗🚗

预警在完整版里,可直接下滑至底寻找


啊,圣瓦伦丁节。


Black Hat非常,非常讨厌这个节日。在这一天,那些愚蠢的人类身上总是会散发着令人恶心的粉红气泡,并且还会用爱情,友情之类的正向情绪去污染空气。这一天Black Hat总是会心情狂躁,因此他从没在这个节日给他的员工放过假。(尽管他其实从未在任何一个节日给他的员工放假。)


但这个情人节十分不同,Black Hat不得不承认他快要喜欢上这个节日了。这是因为BHO在这一天收到了难以计数的极度厌恶之花订单——尽管他觉得这个发明实在是平庸至极,但如果博士认为它很好,并且它也确实可以赚钱的话,Black Hat就并不介意去夸奖一下Flug的贡献。


很快,这些会让人们口吐恶言的小小花朵就会去发挥它们的作用,让无数的情侣互相伤害,把情人节变成“情人分手节”……一想到这儿,Black Hat就忍不住想要发出他标志性的邪恶笑声。


“呃…那个,Jefecito?”


好吧,他忠诚的员工还在这,他得顾及一下形象,尽情狂笑的事情就等会再说吧。


“嗯,博士,不得不承认你平庸的发明还有那么一些小小的作用。”Black Hat看了一眼Flug手里拿着的平板电脑上显示的数据,“为此我可以原谅你前几天因为睡过头而没来我这里进行工作汇报的错误。”


“真,真的吗?!”


Flug激动地握紧了手中的平板,他还记得前几天那个尴尬的早晨,他因为晚上的噩梦睡过了头,早会迟到了足足三十分钟。说真的,如果你们公司早会的参会人员也只有你和你的老板的话,你这辈子都不会想迟到一次的。


更何况Flug的屁股还在隐隐作痛,如果不是今天的良好表现,他想不到Black Hat还会抓着他这一次错误玩弄他多久。


“当然是真的,博士,但别太得意忘形,毕竟今天离结束还有一段时间,你也不想自己因为什么差错再被惩罚,对吧?”


“请您尽管放心,先生!”Flug表情严肃,冲他的老板像往常一样敬礼。


“嗯,解散吧。”


Black Hat把身体向后靠在柔软的椅背上,开始看他似乎永远都不会厌烦的报纸,这让他看起来简直像个退休的公司老总裁——Flug在心里偷偷想着,抱着平板快速离开了他老板的办公室。


Flug回到自己的实验室,5.0.5正在那里打扫卫生。他开心的走上前去给了自己可爱的蓝色大熊一个拥抱,而5.0.5也放下扫把拥抱了他。


“Baw?”5.0.5问道。


“哦,刚刚Jefecito夸奖了我,所以我得继续工作,好确保这些极度厌恶之花不会在运输的时候出差错。”Flug高兴地说着,即便是头上套着的纸袋也没能掩盖他的喜悦之情。


“Baw……”


“哦…我的小可怜,等一下好吗?爸爸结束工作了就会来陪你,尝尝你做的蜂蜜黄油煎饼的。”


“Baw!”5.0.5开心的叫了一声,拿着扫把离开了Flug的实验室。


好了,现在他真得投入工作了,第一步就是检查一下负责送货的Hatbot的情况——


“书呆子!你说刚刚Blackly夸奖了你?”绿莹莹的Demencia从通风管道爬进Flug的实验室,打断了他的工作准备,“唉,我亲爱的Black Hat还没有意识到夸奖我比夸奖你更有用呢,用拳头打倒几个英雄难道不比你这些乱七八糟的发明更有用吗?”


Demencia一边念叨着,一边在Flug的实验室里转来转去。Flug的肾上腺素飙升,他又得看着Demencia又得盯着屏幕,他没法顾及两头,总要出差错的。


“Demencia!你能不能从我的实验室里出去!我不是在门口贴了条子让你不要进来的吗?!”


“哦!可我并没走门啊?”


Flug痛苦的扶额,手拍到纸袋上发出了“啪”的一声。


“总之!拜托你让我工作,不然Jefecito一定会杀了我的……”


“我不要!”Demencia说着,窜到了Flug的控制台前,“让我看看你在干什么?我相信这份工作我能做的更好!然后我亲爱的Blackly就会夸奖我,我们就可以在情人节出去约会!这简直太浪漫了~~”


“不!Demencia,别碰那些按钮,从那儿走开!!”


但博士叫的太晚了,Demencia已经敲下了控制台上最大,最明显的那个红色按钮,而下面贴着的标签纸上写着“自爆”。


Flug觉得他自己也差不多该自爆了。


发现自己做了坏事的Demencia吐了吐舌头,扔下石化在原地的Flug钻进通风管道溜走了。而Flug站在控制台前,冷汗浸透了纸袋,身体止不住的发抖。


自爆了的Hatbot上是魔人啾啾订购的极度厌恶之花,现在这笔订单不得不迟到一些时间了。Flug努力让自己镇定,随后抓来了一个新的Hatbot准备让它去送货。他快步走到培养罐前,准备拿一些新的极度厌恶之花——


但罐子是空的,里面什么都没有。


“噫———”Flug揪紧了头上的纸袋,发出了像是橡皮鸭子被挤压时发出的声音。这是怎么回事?尽管今天订单很多,但他明明记得自己还有足够的存货,即使没有很多也足够补上刚刚损失的那一单了。但现在,培养罐内空空如也,仿佛昭示了Dr.Flug未来悲惨的命运。


给魔人啾啾退款吧,瘫倒在电脑椅上的Flug绝望的想。



Flug的晚饭吃的心不在焉。


5.0.5想不明白,明明上午的时候Dad还很开心的说Papa夸奖了他,怎么现在又变成这样了呢?他甚至连喜欢的蜂蜜黄油煎饼都没吃几口。


Demencia似乎也认识到自己错了,她没在餐厅出现,并且留了个纸条说把她的那份煎饼也给Flug。Flug并不怪她,他只是吃不下饭。


夜幕如死亡般降临了。


Flug被巨大的力量团成一个小球,传送到了Black Hat的办公室里。他跪趴在地上努力舒展自己的身体,每一块骨头都在咔咔作响,尤其是腰椎。也许不得不把自己制作腰部按摩机器的想法提上日程了,Flug痛苦的想。


“Doctor。”Flug老板的声音宛如丧钟般在他的耳边回响起来,“你知道我想说什么吧。”


Flug战战兢兢地抬头,血红色的雷云在办公室巨大的落地窗外刺下闪电。Black Hat缓缓的转过椅子,牙齿在黑暗中闪着光。


“对对对对对不起!我的主人!我忘了清点极度厌恶之花的数量,我我我已经给魔人啾啾退了款,并且确保别的订单没有出任何差错!我发誓绝对不会有下次了!”Flug睁开眼,偷偷瞄了一眼坐在椅子上的Black Hat,“请,请您原谅我,Jefecito Chulo……”


“你认为道歉可以弥补你的错误吗!?亲爱的博士!!?”


“噫!——”Flug抱住头,努力将发抖的身体在地板上蜷缩起来。Black Hat愤怒的低吼穿过他的耳膜,他知道自己完蛋了。


“这是你这个月第二次犯错,并且上一次,我十分仁慈的没有惩罚你。”Black Hat冷笑着将手杖变成影子潜入地面,“这一次的惩罚就连着上次一起,希望你不会再犯错,Doctorr—”


车牌39250710


第二天早上在柔软床垫和夜晚运动的双重加持下双倍腰疼的Flug,毫不犹豫的在自己的日程表上写上了关于腰部按摩机器建造的计划。不过他的老板究竟会不会拨款让他去做,就是另一回事了。

热度 989
时间 2022.05.27
评论(24)
热度(989)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